更多资讯可登录运营商财经网(telworld.com.cn),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运营商财经网 吴碧慧/文

据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广西通管局决定今年在8个地市中开展驻地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试点工作。
据广西通管局印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驻地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试点工作方案》显示,决定于2020年度,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贵港、河池、来宾、崇左等8个地市,开展建立驻地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试点工作。
各地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作为广西地区通信管理局的驻地管理机构,也是广西通信行业的管理协调结构,在通信行业监管、编制实施行业发展规划、互联网属地化管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重要活动和重大事件的通信应急保障及防灾减灾、牵头推进国防信息动员等方面履行协调和管理职能。
如此一来,不仅加强对广西地区通信行业的监管,也加快该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步伐。
目前,广西地区三大运营商已被要求协助做好驻地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设立等工作。
(责任编辑:吴碧慧)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tel_worl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分享至:
文章关键词: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