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高耗电官方给出解决方式惊呆众人 “恢复出厂设置”消费者买账吗?

2020-08-04 16:50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乔布斯棺材板要压不住了,苹果官方给出的解决耗电方式,竟然是恢复出厂设置。

据外媒报道,自从苹果在六月初发布 iOS 13.5.1版本后,Apple Music就收不住高耗电的步伐,涉及新旧多个机型,让本来就困于费电的苹果雪上加霜。对此,苹果公司支持部门确认了这一问题,但称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法是恢复出厂重置。

一直以来电池续航能力就是苹果的软肋,但这么多年过去了,苹果在耗电方面似乎依旧没啥长进。产品设定还十分与众不同,安卓手机关闭后台软件十分省电,到了iPhone这里,关闭后台不仅不会省电,反而更费电。

虽然每年iPhone的新品必定会被吐槽“吃老本”,但是库克会做生意,这些都不是问题。可惜今年继续降价打性价显然不是长久之计,已经落后华为一年的苹果势必要推出5G新品,5G的高功耗,苹果电池的老问题,都预示着耗电已经是苹果无法忽视的大难题。

(责任编辑:杨丹丹)

运营商财经网(官方微信公众号yyscjrd)—— 主流财经媒体,一家全面覆盖科技、金融、证券、汽车、房产、食品、医药、日化、酒业及其他各种消费品报道的原创资讯网站。

分享至:
文章关键词: 苹果